2006-08-14

生日飯之一

以為可以很閒的一天,最後卻被幾個Report弄得團團轉。
每次都是那樣的越忙越見鬼……算了,明天再續!
好心真的是有好報的!在ball那晚拾得Tiffany戒指一隻,
三個月後的今天還是沒有人來認領,於是物歸拾遺者即是我所有!哈哈!

是晚開始了生日月飯局之一,與陳先生晚飯。
難得他請客(但原來他卻沒想到這是當生日飯!哈哈~~)
就當然選擇貴一點的來吃!(開玩笑的啦!雖然也是事實 :p)
在諾士佛台的一家日本餐廳,環境算不錯,食物也很好。
喜歡那裡很多cushion!過份一點可以躺著吃!可惜今天忘了帶相機。

話題,還是離不開工作旅行和電影。
聽他說辭職也快兩年多三年,這次他說十二月辭職暫時休息來個Long vacation,
明年四月流浪去,還真羨慕他的瀟灑。旅行真的實在令人太快樂!
我也真的是時候向世界出發了!要衝出台灣!呵呵~~(雖然台是一定繼續哈的!)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我還可以和他維持著現在這樣的關係狀態……
說到底,還是應該慶幸吧!

一個月,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完成一個承諾,放下一段感情!
無論如何,這次一定要做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