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小B廚房

工作總是在你已經很忙的時候繼續跑出來,然後錯誤也跟著跑出來。其實算不上都是我的錯,只是一直收到不同的指示,最後我也是有出錯的地方,其實也沒有甚麼的大不了,犯不著好像做了甚麼大錯一樣打電話來氣沖沖的罵人說甚麼道理吧?我也只不過是一個上班了四個月,還有很多事情不清楚不了解也算是正常吧?還要連已經調職的經理也被連累了……錯的是我關經理甚麼事啦?大家也是一場同事,有必要那樣嗎?

因為這個禮拜已經一、三、五都不在家吃飯了,就本來想今晚回家吃飯,結果卻是月爸爸月媽媽都有約了!剩下我和餅餅。相對於餅餅我是比較早下班,回家後我卻睡死了在我媽的床上。七點多才收到餅餅的電話說也回來了,由於兩人都有點窮加上大家下班後都很累,也就決定留在家裡吃,由我去看看有甚麼剩餘物資可以弄點吃的了。

雖然小B廚房沒有美女,但我煮出來的東西還可以吃的不會是生的!是晚菜式:帶子炒咖喱公仔麵!雖然是咸了一點乾了一點,但餅餅說給我十分!哇哈哈~~

不知怎的,好累,身心都很累。累的時候特別容易亂想……提醒自己,做自己便好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maybe you should take some rest when you're tired... instead of thinking too much :p

匿名 說...

小B=小月,哈哈,我明白了!!

匿名 說...

嘩~ 帶子咖喱公仔麵, 哥哥也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