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抱抱以外

是日應邀參加抱抱的gathering。終於來到傳說中的「大本營」,也見識過大家在認真工作背後的另一面。跟之前在兩次活動中看到的他們有點不一樣!大概這次真的是輕鬆的聚,人也沒有那麼多,所以真性情都出來了!感覺到他們真的在那裡很開心,做著一些他們真的想做的事情。

雖然表面上是無理認真,但其實他們每一個都很有想法。一個遊戲,帶出一個訊息,有多少人了解?不知道。但我能夠明白!我知道在一個社群,即使不擔當任何角色,也不能獨善其身。但到底要怎麼辦?其實我還是不太知道。抱抱,不只是掛在口邊的兩個字。要說的,說了很多,能做的又有幾多?我一直也在學習中。

到底,我想做的是甚麼?最近開始越來越有明確一點的方向目標。我雖然還是得向現實低一下頭,為生活我還得要努力工作。但我真的想要在我的工作以外,為自己的理想多做一點事情!想起在諗書時,我曾經跟自己說過,我不想我的校園生活只有上課下課。現在,我也不希望自己的生活只有上班跟下班!

在抱別人之前,我要先放下自己。或者就如阿水說的:奇蹟原來真的會發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