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9

開學大典

開學大典終於舉行!一回去便在忙忙忙,早餐沒時間吃不在話下,在一樓和四樓之間跑上跑下十數次,還要拿著一大箱Polo Shirt,真要命!

很久沒有參加這種早會,完全回到了中學年代!聽著兩位大大老闆的演講,那講詞我還真的快會背出來了!倒真有點懷疑,到底有多少會真的去看一下我的「心血」?!

還真不明白,大家都是老師,怎麼連守一下規矩都不會嗎?排隊有很難嗎?等一下不行嗎?硬要左翻又右,那場面完全是混亂得叫人受不了!還好,最後老闆說我們已經做得很好……呼!又過一關!很久沒有流那麼多汗,工作完後我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溶掉一樣!今次五百教職員大合照也累成這樣,十二月全校師生超過三千人……到底會怎樣?!

O&M的同事其實都很可愛。話說完場收場地,我沒有事先跟他們說要幫忙收,於是又是臨時跑去跟他們的老大說,請他們幫忙把幾箱派剩的衫送回我的office,他們看到我一副快累死的樣,都人很好說沒問題就只要我開口便好!偏偏還要加一句:看到你笑得這麼甜來跟我們說,怎麼可能不幫你!哇哈哈~~~ 好害羞喔!大概他們還是見我小妹妹就跟我玩一下吧! (#╯▽╰#)

2 則留言:

匿名 說...

街哥哥也不知道月妹妹可以笑得多甜呢...

Unknown 說...

我還是好像平時那樣……只是你不會覺得我笑得甜了吧!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