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趕三場

難得一個外出用餐的中午,選址赤柱的Bayview,吃的是不錯,但就是貴一點。一碟份量不太多的闊條麵要$108!不過這頓飯既是歡迎新同事,又是我和鬼佬經理的慶生飯,再加上新學年的開始,就一次過化算了!

Happy Hour,因為經理的女兒結束了她的summer intern,算是小小送別。只是大家都好像有點匆忙,匆匆來又匆匆去,希望下次再好好的聊。

是日也約了女友仔,未去Happy Hour 前先去了IFC逛了一下,真的不可以經常跟女友仔去逛街!我們兩個都是對方的魔鬼,竟然在Body Shop裡兩個人也可以發瘋,我們的對話也成了sale哥哥的一點娛樂。大概他很少在這種相對地高檔的地方看到這麼白痴的兩個女生吧?還有,我們再一次的「情侶戒指」(羞~~)哈哈,不過真的蠻喜歡啦。晚飯選址阿拉麵館,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我們在聊些甚麼。反正就是有的沒的聊一通聊過不停!好像有說過要介紹男朋友給我之類的,嗯,先聽著吧!

與孤兒們在搶蛋糕是日第三場,回了Cafe。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回去了,因為鎖匙都不在我手,加上現在有別人在費心,還有就是我們應該做到九月底便會真的完合約正式結束了。今晚我本來只是想去坐坐看看,沒甚麼特別的。沒想到一上去看到大家都在,更沒想到的是大家送上一個蛋糕為我補祝生日!老土,但很感動!就是最喜歡跟他們不會用切的只是每人拿著一支叉在吃蛋糕!謝謝阿珊的生日禮物!大家不斷在想在Jo結婚時如何玩兄弟,正確點說應該是如何玩Alan!菠蘿+芒果大概少不了,面油紙那個還真的很絕!這是我們二月的大Project喔!

夜深了,大家開始一一離去,剩下了我們六個人。不知不覺就邊喝酒邊吹水了。話題,主要圍繞著Drama。聽了很多,說了很多,想了很多,知了很多。原來,一些我們以為基本的事情在別人眼中並不基本;一些我們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在別人眼中並不必言。其實,我真的只是想簡簡單單開開心心地跟這群人去玩Drama了吧!
不想把人和事都變得太複雜,但事實卻根本不到我們去選擇。

凌晨四時半,整晚合算喝了大概半打啤酒,沒有很睏的我終於回家了。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