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6

今天就只可以用一個字來形容:痛!一痛,便甚麼都沒心情去做。

本來今天是開組的日子也就死了似的躺在床上那裡都沒有去,
就連Azura突如來的晚飯邀約也未能應約。
不過想想,還好我是回來了才痛,也還好是今天痛而不是明天痛。
難道真的因為昨晚那一碗當歸?!

大概放假放得太爽,差點忘了明天又要上班。
喔.... 可不可以不上班?!

以下是廣告時間
要幫我的旅遊blog衝一下人氣!哈!

意外的旅程音樂交流團(簡短小記)
一波三拆回港記

賞面去看一下,有興趣留個言吧!

4 則留言:

匿名 說...

Take care!

為甚麼我在yahoo blog找不到新增回應呀??

Unknown 說...

梁主任,右下角有一個小小的回應,按下去便可!

匿名 說...

我登入yahoo後也沒有回應按鍵.

匿名 說...

我想是有yahoo blog的人才可以回應, 像xanga一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