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一個Base

還是很忙但也是很累,累得對著那一整頁滿是字和data的excel spreadsheet時我在打盹!還好沒被人發現!又是開會的日子,第一個會所以老闆就是會比較緊張,所以連帶我也緊張起來。也第一次看到有那麼多人出現,還好最後順利渡過。雖然還是有點狀況外的時間,但感覺上比之前是好了一點。希望日後會繼續進步吧。

終於回家吃飯,終於一家四口齊人吃飯!這個禮拜來要不是我不在家吃飯,就是爸和媽不在家,怎麼連大家一起吃飯都變得那麼難!一家人齊齊整整平平安安,邊吃飯邊聊,真的已經很好了!

在看電視,六千萬六合彩沒有我的份。突然收到基基來電,說有人考車pass請吃飯!剛吃飽了的我也死要出去吃了!六個人在觀塘,在胡扯在喝酒在耍白痴!

一人一個Base的「笑話」注定是被說一輩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