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十個救火的小薯

終於來到星期五,像同事說的,每天的時間好像過得很慢,但轉眼又來到星期五了。慶幸這個星期五反而是最不忙的日子,慢慢地整理著一堆準備要寄出的bulk mail,繼續改那封已經改了千百次的信。這個禮拜真不知怎的人就是很累很累,大概太累又容易出錯,還好不是甚麼嚴重的,只是我來生應該一定會成樹精!因為我實在浪費了太多紙張了!Orz

是晚約了小薯,本以為會很多人,結果出現了「十個救火的小薯」。有人原來去了韓國我也不知道,難得她在韓國也接電話。有人家裡突然有事,有人忙了兩天之後生病了。最後只剩下四粒小薯。剛知道那一刻,說真的有點不開心,但想深一層其實也沒甚麼,今天約不成改天不就好了嗎。很久沒有見Jo仔,看她忙碌但開心的過日子,加上快要結婚了也為她高興。聽說了centre最近發生很多事,整個感覺氣氛都已經變了。聽說那一雙新人沒到五天就真的變了一對,還真厲害。

慶幸自己已經離開了centre,我繼續待在那邊我一定會瘋掉!現在的工作,無論環境跟人事都感覺還不錯,也讓我開始明白我想要做的工作到底是甚麼一回事。不過,同事也就只是同事,不像以前跟小薯一起時那麼開心!但離開了還可以是朋友,但工作卻是影響深遠呀!

我真的好想念小薯們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