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我親愛的偏執狂

整天在做著一些無需用腦的工作,對名、入信封、包紀念品。久不久做一下這種工作也不錯,有事在做但無需煩惱!不過經常做又不太好,因為真的會很悶!哈哈~~

是晚去了一個推無可推的晚飯聚,然後又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我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應不應該,只是有時候就是有點「迫不得意」了吧。又一次明白到,人再好也是沒有用,不對就是不對。無論是有心好,無心好,認真好,鬧著玩好,早點表明立場總比拖拉著好,不是嗎?

我這個人,大部份時候都是個「順德人」,可以無所謂,你可以說我沒有主見,也可以說我尊重別人的選擇。只是,面對著某些事情,我會固執得可以!雖然我很多時候都會很心軟,別人多說兩句我就甚麼都聽了。但面對著這些事情,我卻死也不肯聽!這是我的倔強!或者你可以說我就是那種偏執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