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你有夢想嗎?

一早起來,跟小北旗和阿韋吃了個早餐後便跟他們去崇拜再開組。這是一個平淡而健康的星期日。

這幾天,好像不斷有不同的人和事再提醒我夢想這回事。當我開始以為隨著自己年紀漸長,我的夢想也會隨我而漸漸遠去。偏偏就在這種時候,就會有不同的聲音提醒我,夢想,只在乎你想還是不想。

原來,我還是一個升不高的熱氣球。每次已經把沙袋準備拋出去的時候,卻發現我原來捨不得拋掉。然後就一直扔在那邊,不上不下的……我的夢想,雖然現在已經變得相對地容易實現,一直也沒有變:出一本書。只是,我不希望用錢買一個假夢想回來。懂嗎?

還有十多天,給自己的限期,完成一個未完成的約定。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的夢想.... 大概是擁有一架巴士吧 :P
但我的理想.... 多少已在工作上實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