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不如嫁去台灣吧

花了半個早上像中學生那樣做壁報,然後不到半天,下午便已經因為某些原因要拆下來。拆拆釘釘不是問題,只是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已經忙得要死的時候可以嗎?外國人的想法有時候真的還不太搞得清楚。

晚上約了4吃飯,終於把一年前拜託她幫我買和簽的夢露EP拿回來了。現在那團名也改了專輯也改了!哈!不過我也知道不是他的問題啦,這是一張曾經躺在旺六的包包裡的EP,哈哈!

兩個人從六時坐下便開始聊,大家都去了野台,原來她曾跟我打招呼我當時卻太HIGH只是跟她笑一笑但其實原全不知道她是誰!呵呵~~~好像有點OVER的說。我們由野台到潑猴小護士XL五月天MOJO旺福熊寶貝再到台北平溪墾丁,話題離不開台灣跟台灣的音樂!聊到十時多,要不是因為明天要上班,大概我們會一直聊下去。又是一個因為五月天而認識的朋友,大家都不約而同被身邊的朋友叫我們嫁過去台灣吧!哈哈~~~ 好,想一下吧!

只是,太明白夢想和現實真的有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