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一個人hea

又是睡了半天,準確點說是在床上賴了半天。基本上九點多已經醒來了就是不願離開我的床,就醒一下睡一下一直賴到十一點多才起來。天很黑,本想出去走走的意欲亦大大減低了!好吧,今天就來個一個人hea吧!

躲在自己的房間裡,本想看劇,提不起勁繼續看《電車男》(是的,我電視版我還沒看完)又還沒有準備好哭成豬頭的準備所以也不敢看《一公升的眼淚》。最後,竟然是開了一個網頁,一篇應該在好幾個月前便要看完的網上小說,直到今天我才安下心坐下來從頭再開次看一次。

一個不能兌現的承諾,有人終究把它做完了。我的呢?死線還剩下一個月不到,進度卻令我自己也又一次懷疑自己!不行!這一次真的真的無論如何也要做好。而完成後第一個想通知的,就是她。我不知道她會不會給我任何反應,我只記得一個曾經跟她一起許下的承諾!

之後回到客廳跟爸媽一起看電視,表面上我是在看電視,實際上我在發呆。我完全不知道電視在播的是甚麼爸媽在討論的是甚麼,我只是在假裝看電視,腦裡想的完全是別一回事。至於在想甚麼,那已經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我是一個會被生理期嚴重影響的人!一個月來兩次到底是怎樣?Orz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哥哥今天也是在家hea,有很多事想做但也提不起勁,整天也只寫了一篇blog而已... 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