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久違了的ICQ

其實,我真的覺得我老闆對我很好!好像今天,雖然三點五十分被叫進去幫她schedule meeting,當然也不會好像預期中的順利,四點十分,她看看錶問我要不要趕校車走?我說還好,她問我校車幾點開,我就說二十分才開。老闆就叫我快點去趕校車,明天再做!嗯,從來也只有聽說老闆嫌員工太早走,但會叫員工快點準時放工的,實在少之又少!說真的,真的有一點感動。

很久沒有開icq了,今天因為爸曾經reboot過我的腦爺(我家腦爺很久沒關了,一但有人reboot過我一定知道,因為某些software會自動開了,例如icq,又有些會被關掉,所以我一定一清二楚!)就意外地開了,也就意外地讓我跟當年算是第一個認識的網友再聯絡上!那時我才剛開始上網,喜歡晚上在chat room跟人聊天,這個「契哥哥」也就是那時候認識的!我們快相識十年,雖然他曾經來看過我的drama演出,可是我們卻從沒有真正碰過面,很神奇吧!那隻他曾經答應送我的My Melody,還躺在他家中的箱子裡,他也沒想到我還記得!有些人,即使不曾見面,感覺還是可以很親切,就像這個「契哥哥」一樣!

忽然想起有人曾經對我說:好朋友不用天天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