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5

感動和謝謝

睡到不知時候,原來醒來已經是十一點。很久沒有一家人去飲茶,就試一下樓下新開的那家酒樓。飲茶,實在是一家人最好聊天的時候。平常吃飯時也會聊,但總是會看一下電視。又或是當我們在房裡他們在客廳,各做各的事。可是當飲茶的時候,就總會有的沒的都聊一下,這樣,也不錯吧!

下午,餅餅本想找我出去逛街的。正常想要出門,卻發現我的八達通不見了!喔!大概是昨晚出去的時候,在巴士上只顧著講電話不小心就丟了。Orz......八達通會被不斷自動增值固然擔心,但我更心痛的是卡套裡邊的照片還有那張五月天日本鐵路紀念票!丫~人生啊……

就那樣,最後沒心情,也沒有陪餅餅出去逛。就留在家裡在悶在發呆。本想好好的打一下簡單遊記,結果也是沒有打。心裡想了很多,還是沒辦法好好整理。

昨天檯頭的一堆信,今天才拆。謝謝梁主任的生日小郵包!那個假的旅行的意義CD,真的很驚喜!連我自己也沒有那麼用心去做五月天的剪報你卻都剪給我了!謝謝你!你總是對我那麼好!除了感動和謝謝,也不知道可以說甚麼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在巴士遺失物件可致電要求熱線員協助.

Unknown 說...

其實我連自己是不是在巴士上丟了也不知道
Orz 還是算了

謝謝街哥哥喔!

匿名 說...

不用謝! 我只是順便剪的.
祝你生日快樂!
買番喇, 唔好唔開心!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