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出走相上載

凌晨五點多睡,十一點被一個有點莫名其妙的電話嘈醒了。
花了個多小時,終於把部份這次出走的照片上載了。
有興趣的,歡迎按此看看!
很多看團的部份都沒有放上去了,但單是看花跟玩水的,也拍了很多!
雖然已經拍了很多,但還是會覺得不夠!哈!說我貪心吧!

姐今天要上班,下班回來問我要不要出去。
本來是應該要出去,最後還是因為一個累字推卻了就留在家。
結果又成就了一場竹戰。很少在家會打十二圈,我仍然是大輸家,
不過也沒有所謂了。吃一頓飯買一件衫的錢也是差不多,
但與家人一起,有的沒的在聊,耍耍白痴的時間,又是一句:「此刻無價」。

最近,我是覺得我真的對某些事情看開了!不會再去強求!
因為,根本也不到我去強求,無謂再令自己難過了,對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