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下午三點

又一個快樂星期五。下班後,先來約了同事們來了一場Happy Hour。其實也只是我們四個人,因為前經理的女兒之前在這邊做interm,下禮拜一就回加拿大繼續讀書了,所以我們三個再加上鬼佬經理四人,就來個小聚。聊的內容,主要都是關於工作上的吧。早兩天,突然收到HR同事email,說想跟我碰個面,聽聽我對現在部門的看法。我也真的有點意外,我只不過是一個在這裡工作了四個月的人,老實說我看到的感覺到的不算很多,鬼佬經理問我,我在這裡做得開心嗎?我說,在比較之下,現在的工作比我之前的那一份,暫時在各方面都令我很滿意,但我不保証過了一年半載後我會不會看到一些我現在看不到的事情令我的想法有改變。就正如之前的工作,開初的時候都是開心的,但過了一段日子問題開始浮現,人事亦在變遷,令我受不了。我不知道我會在這裡待多久,不過我想這不是我最後的終站。

下場,約了街紅祺去K。K前,街哥哥說要帶我到一個神秘地方。本來我也沒想到的,後來終於想起來,他要帶我去志哥哥的店!志哥哥其實是街哥哥的親弟弟,他在銅鑼灣開了一家唱片店,之前我一直說想要去看。店的名字就是叫「下午三點」。下午三點,除了會想起下午茶時間,還有一首綺貞寫給千嬅的歌《夏天的故事》第一句歌詞:下午三點一刻……現在還會想起志哥哥的店。

下午三點一步入店,便看到兩本綺貞做封面的雜誌。簡單的白色設計,讓人有很舒服的感覺。雖然,CD的數目和種類比我想像中少,但也讓我忍不住手買了兩張CD還有兩本雜誌!(綺貞呀~~~)我和紅都不約而同地說,如果有一部咖啡機,我們一定會常常上去Hea!那邊實在感覺太好了!以後,我在銅鑼灣又多一個Hea的好地方了!

很久沒唱K,街哥哥的「女高音」依舊無人能及!祺哥哥的和音更是讚!沒想到新路竟然有夢露的歌!我依然是首四頁新歌試唱的歌都不會唱的!哈哈~~ Posted by Picasa

3 則留言:

匿名 說...

can i have the add of the shop?
i'm also quite interested in cheer-cover-magawine :p

Unknown 說...

下午三點地址:銅鑼灣霎東街二十一號四樓

如果見到一名四眼男子在店內,應該就是老闆,試下同佢講月月介紹你黎睇下佢會唔會畀個折頭你丫!哈~~

匿名 說...

haha... if i find it... i'll try try :p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