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向世界出發

昨天真的太累,結果今早起不了床!Orz 多得偉大的的士,讓我竟然可以在七點半起床的情況下,八點零五分回到學校!有夠厲害!(當然,自己的五分鐘變身法亦功不可抹!)老闆回來後,工作就是忙忙忙,今天整天都沒有停下來過,連午餐也是邊吃邊做。不過還是四點半便逃跑了,趕上了校車。下班最重要!呵~~

是晚,約了靈靈吃飯,拿點東西幫她交給台灣的朋友,同行還有Hi。三個女生,就是聊過不停。有人很想我帶她回家,好呀,包包有的是空位!我們真的要向世界出發!今年目標有星馬泰,下年目標是日韓澳!哈哈哈!還有,總有一天,我們幾個,還有can、莉、魚……一定會一起回家的!想起那年三月在西門町街頭的合照!好窩心!飯後跟兩隻魔鬼稍稍逛了一下街,其實也不算逛了,只是在朗豪坊由十一樓走回地面,就大家都不小心有所收獲了!哈哈~~ 把can也找來,我們要來個Pig Paradise 會Tee!

回家順路找象拿Final Final Home DVD和1976的碟,免得那些碟從台灣到香港再回台灣再到香港那麼「辛苦」了!哈哈~~回家忍不住馬上拆了1976的cd來聽!喔!真的超驚喜!重新的編曲,回憶的味道。生於80年代的我,就是愛80年代的味道!還有,我真的很想說:謝謝1976!謝謝!聽著同一首歌,讓時間做証!我知道的!

行李算是收好吧,很怕自己忘東忘西的。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後天才飛。再一次重申,我是乘坐28號凌晨的飛機去!所以是明晚便飛走了!勿念!

航班詳情如下:
China Airlines CI620
Departing: Hong Kong Fri, 28 Jul at 12:15am
Arriving: Taipei, Taiwan Fri, 28 Jul at 1:55am (Terminal 1)

China Airlines CI617
Departing: Taipei, Taiwan Thu, 03 Aug at 6:25pm(Terminal 1)
Arriving: Hong Kong Thu, 03 Aug at 8:10pm

謝謝所有叫我要玩得開心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不怕心不常跟你們在一起會太累,我會把你們的心帶著一起出走的,還有我一定會勁快樂!謝謝你們!╭(′▽`)╯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應該是其中一個誤以為你星期六的凌晨才出發的人...哈哈!幸好昨晚先找你呢, 那件事就拜託你了!

這個夏天大家都趕著要回家,呵呵,記得要玩得開心點喔!!等你回來再一起看final home的DVD....裡面有莫名的情愫啊!

匿名 說...

出走快樂呢!^^ 我們台灣見!

記著,時間會証明一切的...
因為,我也是那樣走過來啊... ^______^

加油!

( 另上滾蛋買東西的事,我已經 send 了 email 和周姐說了,就跟我 email 過去那個數字即可!如果我也有時間我也想去找她吃飯啦!:p 不過看時間我上不上得去滾蛋吧,我 1/8 & 2/8 都有空的,31 可能要下午才行... )

其實,也不知道你會否看到,哈哈!:p

匿名 說...

Enjoy your trip!!

Unknown 說...

I can read all of your comment as I will use my friend's computer to check my email, so do leave me a message! Thanks VIP and Can and clement!

I will enjoy my trip!

匿名 說...

打風呀! 回來時坐穩機呀!!
Take care!

匿名 說...

原本我真的想接妹妹機,奈何原來可借的車子壞了未修妥... 唯有勞煩其他人了

匿名 說...

祝月月生日快樂!!
我今晚睇《月亮7個半》呀,千祈唔好打8號呀!唔係就冇得睇呀!
今日好多機都delay,你要小心坐穩機呀!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