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十幾年

半個無皇管的下午,真好。
雖然鬼佬經理叫我不如兩點便下班,但我還是乖乖的待到四點。
剩下自己一個的臨時辦公室,冷清但自在。
聽著我的新玩具,終於不用只重覆又重覆已經聽了超過三個月的歌,
有音樂我就會微笑!嘻嘻~

是晚約了六傑吃飯,因為早答應過溫小姐和林小姐我會為她們搞生日飯局聚。
人大了,生日禮物已經不重要,還會大家出來吃一頓飯便足夠。
繼續發揮著難過的事都變笑話的本色,
發現原來一句句子不加形容詞不用加強語氣的副詞是何等困難的一回事。
是日金句一定要數:「點解識左你十幾年都仲係咁低能?」Orz
哈哈~~ 就是喜歡跟他們耍白痴!

不經不覺,畢業十年,相識十多年!好可怕!
中學認識的朋友是最真,果然不是假的!
忽然間好想念美馨,如果月底的台灣行成行,這次一定一定要見見他!

當事情發生的一刻,很多時很難冷靜去處理。
忘掉了要將心比己,忘掉了要為人著想,忘掉了你認為好的別人不一定也是適合。
偏偏我就是太衝,話就出口了,下一刻就後悔了。
還好,真正好朋友這回事,其實真的心照。
可能因為不及讀書時那麼常見面,某些脾性會看不清忘掉了,
然而到最後還是會懂。但,也明白到,人大了,便會越來越有保留。
無論是保護自己,還是不想別人擔心,反正,心底話就是少說出口了。

或者說,有些事情,始終只有當事人才會明白,
那就是所謂「針唔吉到肉唔知痛」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