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手忙腳亂

老闆今天回來了,我也不可以再hea!加上要在放假前把好些事情先處理好,今天就突然變得好忙了。整天就是沒停下來過,然後又是在四樓和二樓之間上上下下的。還好,下禮拜可以回去了,換句話說我回來後便可以回office了!真好!

老闆真的很好,送了一條好可愛的項鍊給我當手信。蠻感動的!還問我有沒有放假,當我跟她說我想下禮拜放,雖然還沒有簽名作實,但口頭上她說還沒開學應該沒問題的了!其實我知道,要準備開學後的幾個活動應該會有點忙的,所以這個假也是放得有點任性,但現在學會了既然老闆說沒問題我也就不想太多了!

後天便要出發,但還是很不真實的感覺。很多事情好像都還沒有安排好!已經是第n次去台灣了,怎麼我還是那麼的手忙腳亂不知所措的?哈哈!

今天太努力工作了,所以,好累好累。累一點也好,讓我不會想太多便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