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抱抱的力量

昨晚的IQ題最後由出題者自行解決,我也就「不小心」又睡到十一點了。

是日先去了抱抱家族的熱身聚,看到一些熟識的面孔,
也有很多的新面孔。再一次當組長,這次還有兩個小妹妹和我一起,
不是自己一個,沒有那麼孤單。鄰組的另外兩個小妹妹也很可愛。
不得不承認我老了。還好外表還騙得了人,心境更還是大細路!哈哈~~~

好,回重點。仍然是很多人,仍然會跳抱抱舞,大家仍然很抱抱。
玩得開心仍然是活動的宗旨,以行動告訴其他人「甚麼是抱抱」是活動的目的。
然而「放低自己,抱抱隔離」這回事,到底多少人能做到?
我不清楚,但起碼,這半年裡我還真的很努力學著去放下一些甚麼的。
最後能抱到些甚麼?我還不是太確定,但能夠放下,也是一種得著了吧。
看著一群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有些人我們看到他的努力,
但我相信更多人是在背後默默的付出。
大概就是因為他們都有著「抱抱」這種信念,令他們努力下去。
我們這些小的,唯有努力的參與,來回應他們努力的付出,一起讓更多人「抱抱」。

晚上和丹、紅、華去了看《孔巨基》,竟巧遇盧小姐。
不用再問我跟誰去看了,我的朋友大部份是女生,
男生的一是有女朋友,一是只是朋友啦! 有好消息我不會不告訴大家的。

說回《孔巨基》,始終峰峰的舞台魅力還是唱歌比做戲好。
不過不得不讚《孔佈家庭》那一幕,全三字對白,一人分飾多角。正!
到底是現在的教育越來越娛樂化,還是教育根本就是一場娛樂?
是晚經典應該不得不數「我最想非禮女藝人」應被解讀為:
「我最想念某位行為不合禮儀的女藝人」!
編劇的文字功力,真的拍案叫絕!

不知怎的,陳浩峰總讓我想起吳青峰!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