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抱抱.Love Music

抱抱Love Music大道具
抱抱Love Music大道具
怎麼變了五五六六?!
怎麼變了五五六六?!

站在舞台上喔!
站在舞台上喔!


一早起來瘋狂的去掃報紙,打了幾通電話,莫名其妙的受了一場氣。算了。以我現在的EQ,我覺得還好。



是日五月天在台灣小巨蛋有Final Final Home,我在香港的博覽館看著Love Music 歌舞會。再一次跟象一起去參加了抱抱的活動,再一次當了個不太稱職的組長。每一次抱抱的活動,總讓我看到多一點,想到多一點。希望很快再機有會參與抱抱的活動!雖然努力排練的新抱抱舞並沒派上用場,當中也發生了一些意外搞得大家有點小緊張, 還好大家都體現了真正的「抱抱精神」!關於抱抱的感想,我應該會之寫在別苑那邊吧!



十二點才到博覽館,要比別人high五倍真的會很累,可是我今天的Energy實在不太夠,沒辦法好好的去帶動我的組員去把他們聚在一起再炒熱。中間小休的時候,跟象一起玩過超白痴的十連拍、請叫我「手震王」!哈哈~~人家在跳抱抱舞我們卻偷偷在跳小護士!還有,我越來越喜歡無聊王FARMER!很開心再次遇上上一次的組員GTO和Dorthy!雖然上次之後一直沒聯絡,這次再碰上卻有一種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的感覺,好有趣!



在Hall A前跟大家一起跳著抱抱舞,大家的投入、忘我跟熱情真的令人很感動。在那種情況下,人就是會自然的High超來!跟大家的每一個抱,都是用力和有溫度的!



進場前,收到台北的連線,雖然是估歌仔遊戲,不過還是很感動!還是讓我愛上的《愛情萬歲》!謝謝回家的朋友,感謝你們在回家的時候還會想著我!



站在「搖滾A1區」看完了這場歌舞會。鄭小姐和EO2那段真的超high,把氣氛炒得很熱!Hocc的打功夫舞很可愛,但真的看到她的用心!Seven的出場也很熱,他有唱韓版的「某年某月某一天」喔!(有人竟然說這歌的國語版是5566唱的!可惡!記著,那是Energy的歌呀好不好!差很多的!)當然,全場最high的,一定是城城的出現喔!哇~~ 好high!



完場後,全體抱抱家族還跑到台上大合照,雖然我想大概只會我的手上鏡了!哈哈!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