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Poor Chinglish

酷熱、納悶。風雨要來之前的日子總是這樣,平靜但叫人難受。下班的時候風雨雷電都來了,第一次親眼看到一條電光從天劈下來,感覺有點可怕。還落雹了……這種天氣,誰受得了呀?

本以為老闆今天回來,原來是明天,不過也沒有差,只是我的假期還沒有批准了吧,但機票也訂好了,也就都豁出去了,反正之前老闆也說過開學前要放假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實在太久沒有做翻譯的工作,幾段相似的新聞做個summary再做Translation竟然也搞了我大半天,還要看到自己寫的那堆Chinglish就已經想吐,還真的不太好意思告訴人家我在大學時是主修Language的。今天還發現Department裡會看中文的人大概只剩下我跟老闆了!噢,換句話說,以後所有的翻譯工作我應該也逃不了!糟糕……英文一直在退步,怎麼可能在現在的工作環境好好生存下去?

有人要一起衝野台了!呵呵~~ 法國沒有嬴但我們還是去野台了!呵呵~~~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糟糕,見又有多天沒有任何回應,總要寫點東西... 每天都接觸英文,怎會還在退步? 想起來,我也要重拾接觸英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