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3

SHE

昨晚不小心一點多才去睡,今早真的極不願意起來。
很有衝動想要send 個email回去說我晚一點回去。最後還是乖乖起來。

施丹終於站出來為「頭槌事件」解釋兼認錯。
我們不是當事人,實在難以理解當事人所感受到的屈辱,
而且他亦說出沒有後悔做出那「報復」行為,
我相信他一定實在忍無可忍才會有此舉動。
既然當事人勇於認錯,大家又何必一再認為他當時應該要忍?
容忍真的有限度,難保當事情發生在你身上時,你的反應不會不他更大。
反之,在大家怪責施丹球品差的同時,為何先起事端挑釁的人卻可以安然無事?
實在令人費解。 ╮(╯_╰)╭

甚麼叫公平?世上真的有公平嗎?怎樣才算是公平?
真的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嗎?
如果真的有公平,為甚麼有人做到死有人可以甚麼也不做卻得到很多?
公平,其實很難……

因為一包餅乾,和新同事聊了一些。其實她也沒有怎樣,
只是我開初對她有一點點那麼的偏見了吧。
不過……有時候還得要提醒自己,同事就是同事,不一定是朋友。
好想念小薯。

是晚去了看SHE的演唱會。之前先跟can和lee去了明洞express吃了個晚餐,
還收到日本小手信piglet 手機帶,超可愛的!謝謝!
謝謝你們在幸福裡都記掛著我!

SHE演唱會超讚!
SHE三個女生,各有特色。經過今晚之後,Selina實在是加分不少!她真超索呀!那段Solo Dance真的超讚!跳得很放,可能真的因為歌迷們熱情的尖叫令她更high 跳得更興起吧!Ella是超可愛,好喜歡她那條高高的馬尾!沒想到最後會哭的竟然是她呀!她的廣東話應該也是說得最好的一個。Hebe則還是那麼美!最後 encore才出來打鼓還真的意外,還激動得連鼓棒也丟了!哇哈哈~~~ 可惜,很多超好聽的歌都沒有唱。我們還是一樣的high,最好笑的應該是唱《十面埋伏》時我們竟然在唱孫悟空x放手!


喔……不再讓我想起FFH了!

其實我好想聽《一起開始的旅程》……

Posted by Picas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