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太慢與太快

繼續凌晨時份爬起來看球賽!
施丹!施丹!施丹!萬歲~~~~~~~ (當然,亨利亦應記一功!)
守門員看穿球路也救不了,輸得無話可說吧?
法國對意大利……嗯……法國還是意大利呢?
繼續矛盾……

人與人,真的大概要夾人緣。
有些人,從無做過任何事得罪你,卻就偏偏是討你厭。
大概這種就叫做雖無過犯,面目可憎吧。
其實說「憎」,有點太過,只是沒甚麼好感了吧。
可能我就是有種「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的心態,
自己得不到,被一個應該與我年紀差不多(但看上去比我成熟多)的人得到了,
就是有那麼的一點點偏見吧。
誰叫我比別人多花了兩年的時間……

時間真的過得很慢嗎?
我覺得還好,特別是當中午過後,時間好像會快一點。
如果你一直想著時間會過得很慢,那它真的會變得好像停下來一樣,
但只要你不去想著它,它便會在你不知不覺間溜走。
特別當你忙得快要吐的時候,想起以前我和Amy家姐的那句名句:
「邊個較快個鐘呀?!」
其實,我還覺得,這個禮拜過得有點快呢。

是日舊曆生日,按照我家的傳統,舊曆生日與家人過。
其實還不就是去吃頓飯,一家人開開心心就是了嘛!
謝謝餅餅的Issey Miyake,為我這個不再少女的少女添上一點少女味!XD
是晚經典,一定要說那個要開拍「見鬼12之膠蓋」!笑得我和餅餅停不了!
同一個破爛的膠蓋分別被我和餅餅丟掉了好多次,
最後還是會一再出現我們眼前,那還不是見鬼嗎?

想起去年的舊曆生日,沒有跟家人一起過,
想起朋友的窩心安排,雖然沒成功但仍然是我最美的夢!
還有想起自己的白痴!哈哈!還可以那樣已經足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