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上半場)好與壞

出乎意料之一:昨晚十二時去睡我卻竟然睡不著!
左翻右翻,結果差不多一時才睡。奇怪的是明明是很累卻睡不著。
大概真的太刻意早睡反而更睡不了。

凌晨三時起來睇波!在我來說是好矛盾的一場比賽,因為兩隊我也覺得不錯的。
還真的沒想到會有如此戲劇性的發展,竟然在加時最後兩分鐘連入兩球就此決定勝負。
不過我倒覺得德國是雖敗猶榮!
從分組賽起一直以來的表現也很不錯,加上今仗本來有兩球十二碼球証都沒有判,
(執法球証還好像有點……嗯……)未能在主場嬴得冠軍還真有點可惜。
還有,如果托迪王子有入球的話,我大概會更開心,哈哈~~

五點半完場後我還來得及小睡一下。今晚又是三點!
法國一定要贏喔!希望不用加時就是了!再撐一天吧!

這個早上我竟然沒有超睏的,這是出乎意料之二。
工作時候,聽到鬼佬經理跟新同事聊了很多。
其實早在我剛進來的時候,也已經感覺到這個部門確實有點隱憂。
Turn Over實在太大了,問題原因何在?我不清楚。
但,聽罷今天鬼佬經理的話,我可以更肯定自己的路向。
或者這裡也是一個壞地方(在某些人心目中),但在我來說,這裡算是壞裡的好。
目前,我對我的工作還算是滿意,在這裡我也知道我要學的還有很多。
無可否認,這裡的福利和環境真的很好,
不過,這個地方並不是我可以長留下來的地方。
某天,可能是三兩年後吧,當我認為我所學所得都已經夠了的時候,我便會離開。
乘著在這裡比較穩定的環境,就讓我好好為我的未來準備吧!

近日愛上玩css,所以貪玩地借別人的template改了自己的照片。
最終目標是自己起blog,改成有自己風格的css。
努力研究小飯給我的那個blog source中!
所以如果近日上來看到有甚麼改變,不用以為去錯了地方喔!呵~~

(下半場後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