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闖禍

撐回去上班,人還是累的。
收到一個voice message,一聽,知道又出事了。
那事情由四月到現在,事情發展是峰迴路轉。
本以為一切都搞定的同時,結果卻又因為自己的疏忽大意,又出問題了。
這次,怨不得任何人。
而且在這件事上,完全明白到甚麼叫做「人多手腳亂」!
唉……甚麼時候我才不會那麼容易出錯闖禍?! >.<
想起「廟街蘇永康」的話……不用那麼準吧?
希望關於愛情的那方面也那麼準便好了!哈哈~~

這一刻,其實心情沉重得很,但我沒有說甚麼。
答應過不會哭,我便不哭,因為你,我會做得到。
我知道總會有這一天,只是沒想到那麼快便要來了。
你要我答應你甚麼也不可以說誰也不准講。
對不起,這點我做不到。我還是需要隱誨地在自己的地方記下這些。
至少,我沒有把事情說出來。
這些話可能沒有人看得懂,不要緊,讓我寫出來就好了。
我知道你不會怪責我的。是嗎?
你很累了,放心好好休息吧。
我會聽你說,繼續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