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9

法國和野台的關係?

自從昨晚在MSN把暱稱改了後,好幾個人問我:
野台是甚麼?跟法國嬴不嬴有甚麼關係?
是的,兩者之間根本是一點關係都沒有!
(梁主任竟以為我下重注法國嬴,所以他們嬴了我便有錢去!
哈哈~~ 這個想法不錯的喔!)
只是我和象忽發奇想
提出的一個讓我們「明正言順」去台灣看野台開唱的理由!
哈哈~ 當然有人會說:法國不嬴你們大概都會去的吧?
嗯……這個嘛,的確是有這個可能性!呵呵~~~

德國嬴了,算是葡萄牙送了個小送,3:1,一球烏龍球。
下半場還算是精彩的比賽啦!
下午都沒有出去,好好的收拾了房間一下。
因為下禮拜台灣的舅舅要來了,總要整理一下。
把書桌前五月天的照片,從去年的4.8換成了今年的5.1,
Final 的 Final Home,在我來說是今年的5月1號。 :)

世界杯今晚凌晨便上演最後一場了,
一個月的時間還真的過得很快。
我不算太瘋狂,沒有每場都捱夜看,
只是到了八強就忍不住實在每場都太精彩不看不可了。
完了,或多或少總會有一點失落感吧。
打開話閘子的話題,好像又少了一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