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工業意外

原以為平靜的Happy Friday,原本打算今天內搞定九個Media Folder。可是突然收到一個電話,打亂了今天的安排。

是Security 那邊的同事,說Work Site那邊有意外,校門外有記者請我們派人過去了解一下。當然,不會是我去啦,經理就馬上去了解情況。記者的消息果然靈通。其實我們所知的也不多,連O&M的同事也說不清楚,那我們知的更少。只知道那個是外判的工人不是我們自己的員工,但到底怎麼發生,嚴重程度如何,一概不知。

還真的難為了經理,今天明明已經是last day,卻突然發生這樣的一件事,今天還要接待一個突然來訪的Guest。經理下星期一便調職往Upper Primary了!還真的捨不得她!她人真的很好,又教了我很多,沒有她的日子,我要更加小心了。

難得Happy Friday卻沒有出去,終於跟媽說了。大概她已經是無奈接受,不過還是會說幾句,然後質疑一下。是的,我已經訂了機票。

野台,我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