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下半場)是與非

Blog的研究得到初步的成功。
現在是努力研究個人化的問題了!
希望真正屬於我的Blog可以跟我的生日一同面世!

晚上,約了Evon、Rebecca和Mandy吃飯。
本來還有Jenie和Helen,可惜兩人最終都因為工作關係不能來了。
很久沒有見Helen,不知她現在可好?
朋友聚頭,首要的還是交換近況。
說過我的新工作,大家都好像有點羨慕。
但還不是老樣子,你看我好我看你好了吧。
當大家都開始成為「管理層」的時候,我還是一個低級小薯。
所以到底怎樣才算是好?別人認為好的對自己來說又是不是好?
是非對錯,一切只有自己知道。
或者,大家追求的東西根本就不一樣。
既然如此,亦無謂去比較了。自己覺得可以便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