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IQ題

終於星期五了,說實在,工作沒有很忙其實還好。
每天回去有三份之一時間其實是可以發呆。
工作也不是沒有,只是在臨時的Office就是不太方便,
很多本來應該要做的工作就是都沒辦法好好去做了。

三舅父今天從台灣來香港看我們,媽就是一整個的緊張。
打從前天已經開始感覺到她的緊張,
今天更聽餅餅說她好像有點感冒之餘又跟爸吵了一下。
我也不是不關心家裡的事,只是剛巧這幾天我的約會又比較多,
在家的時間都太少了。我就是跟她一樣—想太多。
人的脾氣個性,還真的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有所改變,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就是要多一點點的體諒和明白。
可惜,偏偏不是很多人會這樣去想……

是晚被一個「IQ題」難倒了。
其實不是真的IQ題,只是明天的一些安排了吧。
不過感覺上就像是那種大人小孩貓和狗一起過河,
這個不可以跟那個一起,然後那個又不可以跟這個一起的那種……
(嗯……有人懂我說甚麼嘛?)怎麼會這麼複雜?!天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最尾那段我懂說甚麼呀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