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國語金曲KTV

又一個禮拜,本來今天又是Happy Hour,但我就是突然不想去,
就找來一個藉口推卻了。其實也不算是藉口,也是事實,
只是本來我可以先去Happy Hour然後再去……
可是最後還是不想去了。

回家吃飯,喝了一小杯,就在裝high裝醉!
想醉的話,不喝也可以high。
我就是那種酒不醉人人自醉的人!
突然說起我好想去唱K,餅餅也說很久沒唱了!
於是姊妹兩就坐言起行!

一如所料,一整頁的新歌試唱我都不會,
但還是有本事在完全沒聽過那歌的情況下把它唱出來!
想起萬世歌王裡Jim Jim在唱《心亂如麻》!哈哈~~
意外的是,餅餅竟然說要點五月天的我們(時時刻刻)!
哇哈哈~~~ 五月天推廣計劃成功!
我在唱五月天的台語歌,餅餅說還蠻像樣的!嘻~ 好說!
可是卻好像嚇著剛送飲料進來的哥哥!哈哈~~
手也在抖,把飲料都倒翻了! XD

是晚還出現了國語金曲時段,包括: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黃品源
我終於失去了你—趙全
浪人情歌—伍佰
把悲傷留給自己—陳昇(那個mv……好難受喔!)
可惜還來不及唱英文歌跟日文歌還有餅餅的許冠杰便要走了!
下次吧!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