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網絡情緣

今天實在太神奇了!竟然是全家人除我以外都有節目!
換我一個人待在家裡!哈哈~~~ 這事情太久沒有發生了!
本來也想出去走走,最後卻是在家裡當了個睡寶寶!
也好,多睡一點,今晚又要撐到三點看德葡大戰!
雖然只是第三名,德國還是要加油加油~~~~

象在MSN問我,是不是要去台?老實說確是有這打算。
被魔鬼引誘,加上某人又狠批我一定會過去……哈~
然後,象說,如果法國嬴了我們就去野台吧!
好!就那麼說吧!如果法國嬴了我們就去野台吧!

剛看了電車男,看到電車男一直有一群網友支持他。
互聯網真的是太神奇的一回事了。
我也想到自己,這幾年來,
其實從網路上也認識了很多很多的朋友。
無論是bbs、ppt、留言板、新聞組……
反正就是認識了很多很多,
有些我們已經變了經常見面的好朋友,
有些可能到現在也只會在msn聊天。
一直以來也得到他們的支持和鼓勵,
陪我過了很多很多開心跟不開心的日子!
我很珍惜我跟他們之間所建立的這些「網路情緣」!

但是,一直以來,除了跟大家說一句謝謝,
我還想說的是我真的很愛你們

就好像會來看我這些流水帳的各位,
我也知道大家總是關心著我的一切!
感謝你們!!!!!!!
可不可以也告訴我你們有來過,讓我知道一下,可以嗎?

6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要告訴妹妹我來過了,其實是每天開機後的必然動作呢 XD 還有,我也很愛妹妹啊!

匿名 說...

真氣人,原本可以做第一個留言的人,可是網絡的問題不能留言.到現在才能留到言.

網絡情綠,不就是Web 2.0的concept嗎?人說互聯網會另人關係疏離.我覺得電腦已經成為人的必需品,就像中英數的科目一樣,是人自少必修的科目.下一代就是要利用這個基建,去做每一樣事情.人與人的關係,就透過它去建立,去增進,去維持.

匿名 說...

why need recognition so badly...

sometimes, you should believe in yourself!

Unknown 說...

to 街哥哥: 謝謝 :) 沒有bbs我們很久沒見了!

to 梁主任:對呀,就像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一樣的道理吧!

to shan: Thanks... I just lack of confidence, always... that's why I need recognition and support so badly. :)

匿名 說...

我有來我我有我有 ! >3<

匿名 說...

終於不用驗證, 我可以貼回應了. >_< (不是我有色盲, 只是當連驗證圖像也顯示不到的時候...我怎樣去驗證?)
雖然我真的不是每天都到這?看月月妹妹的blog, 但我也會密切留意妹妹的動態啊~~ XD
為甚麼我這樣喜歡看電車男(無論電影, 電視版), 就是因為我覺得我頗像男主角(雖然我也是醜男, 不過我不是說這樣 >_<). 很多朋友都是從網路(正確來說是從bbs)認識, 心情低落時靠他們鼓勵等等.
你說你愛我們, 我也想向你說一句: 我是疼你的, 你知道嗎?
(噗~每當想起這句我都是忍不住笑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