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大仇得報

昨晚堅持看了兩場,還好戰果沒有令我太失望。
德國在完場後全隊人在扮保齡球樽倒地真的太可愛了!
今晚又是兩場,不用上班就先拼了再算啦!

跟小組眾人去了仲賢的新居House Warming。
說真的跟他們小組一起的時間不算很多,
和大家還不算是非常熟但大家也真的人很好很可愛。
我想我是應該感恩的。

先來十一點頭場英格蘭對葡萄牙。
難得除了我跟月爸爸外,餅餅也一起湊熱鬧看一下。(還不是因為碧咸)
且勿論球証判決是否有問題,朗尼也真的太年少氣盛了。
年輕人就是太衝動,還需要點時間去磨練一下。
就像當年碧咸把人家?跌一樣,現在已經成了老大哥去安慰別人。
少了一個人還撐到加時不失球,總算是不容易了吧。
可是……C. 朗拿度還真的超冷靜,頗有大將之風呀!
但完場後看到他一直跟其他人相擁的興奮之情,還是一個小男生的樣呀!

然後自己一個人撐著看次場法國對巴西。
今年我就是奇怪不太看好巴西,所以當然是支持法國!
上半場還真悶得快睡著,但下半場真的緊張得不得了!
施丹還真的狀態都回來了!
要好好控制自己不能亂叫不能狂呼還真的有點辛苦。
(因為家裡其他人都睡著了!)
完場一刻實在太興奮!法國98年的大仇終於得報了!

真的會是德國vs法國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