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9

四個部落

06大計之一,我的旅遊blog,今天誕生。
為什麼是今天?沒有特別意思,只是剛好今天有這個心情,
而且經過多日觀察,覺得yahoo blog還不錯,就起用了。

現在我已經有四個blog了!哈哈~~ 好多,多得有點過份!
一個是暫代(也不知道暫代到何時)家頁的生活流水帳 (Blogger)、
一個是無聊感想亂寫一通的別苑 (MSN Space)、
一個是專寫與音樂有關的遊樂場(Streevoice)、
現在第四個,專寫我的出走二三事(Yahoo Blog)。
不知怎的,偏偏有xanga卻沒有好好的用,大概xanga不討我歡心吧!

四個blog,四個不通地方、四個不同目的。
其實可以把它們都放在一起,
(之前就是把音樂的都放在MSN Space裡,後來還是分家了)
只是感覺上一個blog專門為了一個主題好像比較好一點了吧。
或者簡單點說,是我無聊、貪新鮮、三分鐘熱度,都可以!
有時間有興趣,歡迎多去我的blogs看喔!哈哈~~
(連結見左邊"相連的天空")

是晚又是開組的日子。聽著大家分享近況,最近大家都算是過很還不錯。
沒有太大的問題難題,小問題總是有一點,大事件還好是沒有。
代禱的事情都記在心中,其實有這樣的一群人支援著,感覺也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