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又來當敗家女

鬼佬經理每天在倒數他的假期,搞得我也無心工作了。
他還笑說星期五他也不在了,叫我和同事不如那天乾脆放假也沒有人知!
哈哈~我說,我是頂多晚一點回去吧了。

不斷被問及,法國輸了那我還會不會去野台……
不知道不知道,從不否認我就是想去!
好像每次去完後都說一段時間不會再去,所以已經不敢再說了。
但大概這次之後去的意欲會低一點,畢竟很多心願都已經償了,
加上之前很想出走是因為工作壓力實在快把我迫瘋,
現在換了新環境,一切情況是還好,所以……且看吧。:)

都已經三個多快四個月了,還被舊公司的新同事打電話來「問功課」?
會不會有點過份?偏偏我又太好人一直在答她……
小姐,很多事需要自己去努力一下的!我已經算是人至義盡了吧?!

是晚約了女友仔,實在太久沒有見,一見面就要來個大抱抱。
想起那天心血來潮要找她她卻已經飛走,不禁好笑。
每次和她一起逛街,就是會大出血,大家當對方的大魔鬼!
好吧,當個敗家女吧!很久沒有為自己敗家了吧?哈哈~~

兩個黑白雙殺新玩具 今天多了兩個黑白雙殺新玩具,先是從大舊哥哥手上「半賣半送」換來的白色iPod nano,(多謝大舊哥哥!)然後是無心但有意地發現跌價了的黑色Lumux FX01 (還送電送兩張1G SD……能不心動嗎?)還有其他零零碎碎的! 喔,好了,足夠彌補早前想買沒興趣買的所有了,這兩個月的quota都用掉了!哈哈!


Tiffany 也有「甜點」女友仔說很久沒吃和民,結果逛到九點才去吃還是要等期間收到Tiffany禮物一份,本還以為女友仔送的禮也太大了吧?結果打開是更驚喜!第一次知道Tiffany 也有「甜點」!哇哈哈~~~多謝Auntie!多謝女友仔。



兩個女的就是聊個沒停,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
就是大家說著自己的二三事。
我開玩笑地跟女友仔說其實我暗戀她好久!哈哈~~
真的,如果我是男的,大概早就把她追到手!呵呵~~ Posted by Picasa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月月終於買o左林嘉欣相機.
影唔晒? 28mm廣角鏡 幫你影多d!
去啦去啦, 唔好理法國!
去~!

匿名 說...

哈哈!
呢排我都好敗家丫

匿名 說...

nice DC...
我都有一點點心動...哈

匿名 說...

emm...那部DC是叫Lumix...
我也想像你一樣敗家...可是我沒有這麼富貴... $_$

匿名 說...

樓上那位人兄竟敢在月月面前扮窮,看不過眼耶~~~

Unknown 說...

to 小咪:敗家是好事來的(握手~~)

to Shan: 呢部,真係唔錯!

to 大舊哥哥:咪玩啦,你無咁富貴?!

to 街哥哥:哈哈哈~~~ 多謝你喔!//hug

匿名 說...

那裡買的FX-01...送2x1G那麼多....

enjoy, good camera

Unknown 說...

to 豆:
我是在Times Square 百老匯買的,
是兩張1G Panasonic SD card呀!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