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犯賤

Happy Friday 應該是 Happy 的。
可是各種因素加起來,卻令今天不怎 Happy。
本來只有自己一個便可以很free,
可是偏偏今天有Summer Interm.的學生仔來,令我連聽歌都不可以了。
然後又加上生理期的種種困擾:皮膚變差長痘痘這些算小問題不在話下,
脾氣也真的變差了,情緒也變差了,很容易便想東想西搞得自己不高興。
最最最討厭的莫過於痛!
今早起來就是痛,痛得我還真的差點不想上班。
可是過了一陣子又好像沒事,加上現在請病假要扣人工。
(準確點說應該是說只支五份之四人工)
所以嘛,反正回去也不會太忙,就撐一下到四點就好了。

最怕就是要執手尾,偏偏就經常要執手尾,還要是非常痛苦那一種。
從來沒見過如此做filing的人,file了比沒有file更亂,
連簡單基本對位打洞都不會在在話下,
甚而那些應該要file那些不用file也不會去想一下,
全部東西都放進去那做filing來幹嘛?
邊做心裡就邊罵,終於明白為什麼她只是 temp.而不能是perm.了!

本來是晚打算回家做乖乖女,誰知全家人各自各精彩,
於是臨時約大舊哥哥晚飯。
如常的聊了很多,我們的往事。
把我的故事說了,很詳細的說了。
最近實在常常想起……大概真的太寂寞了。
最終的結論就是:人都是犯賤的!
我想,可能真的很多人都想不到,一個平日如此感性想太多的人,
竟然可以如此冷靜甚而冷血的反應吧。

今晚,兩場!不容錯過!
衝吧高洛士!! 衝吧托迪王子!!

2 則留言:

moe 說...

王子終於衝到四強

Unknown 說...

噢……明晚很矛盾
我該支持那一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