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雨下個不停

今早出門時,天黑得像是還沒天亮似的。
回到office沒多久,便開始下雨了。
然後就是經歷了黑-->紅-->黃雨。
十一時多,聽說黑雨了,office的電話也開始接著響過不停。
家長的來電查詢,其他學部的校長也來電請示安排。
還好我們不用管這些,但我們也有別的事情在忙著。
因為自己的粗心大意,令同事和自己的工作量都增加了,
還真的十萬個不好意思……唉,我的粗心大意何時才改得了?!
今天剛好是兩個月試用期滿之日,老闆沒有說明甚麼,
基本上我算是順利過渡試用期了吧!可以安心的請假了!哇哈哈~~

今天和同事去了銅鑼灣HAPPY HOUR,
算是慶祝我順利過渡跟預先為另一個同事Farewell。
經理帶了我們去一家新開的店,還蠻舒服風景又好又不算太貴,下次要帶媽來試一下!
之後約了小飯和Anna,在朋友間我早已成為了台灣的代表,
這次也是因為Anna要去台灣想要問問行程建議才速成了這晚的飯局。(應該說酒局比較貼切)
喜歡和小飯去pub,因為就是可以跟他有的沒的都說一堆!
連女生的神經痛也都盡情地說了!
拜託,每個月都痛一次的時候,怎麼可能還會覺得痛會是很「過癮」的事啦?!

久違了的清吧,想起了很多很多。
想起了Oxford,都已經過去了。
想起那一個肆無忌憚牽著手走在尖沙咀街頭的晚上,
想起那一個也是下著大雨卻堅持不打傘的晚上,
想起那一個有人喝醉了在亂打牆胡說八道抱著我哭的清晨……
我說過的,今年九月,無論如果,一定一定一定,要把那故事寫完的!

這個晚上,其實很想痛快地淋一場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