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安靜

老闆和經理開始放假,臨時的office裡,大清早只剩下我一個,
因為鬼佬經理今早要去淺水灣那邊跟一個記者約好做訪問了吧。
他還開玩笑的說,我想要晚一點回去也沒關係!哈哈~~

在Library這邊的臨時office,真的寧靜很多。
早上乘著只有自己一個的時間,偷偷播了自己帶回去的張懸跟一峰。
我真的不能沒有音樂……無論是純音樂古典樂搖滾樂流行曲,
只要有音樂我就會好。

整了好長長的To do list,兩面的A4紙寫得滿滿的,還是很怕會遺漏了甚麼。
只是還是會看著電腦的螢幕出神發呆……
實在太安靜了。

有些事情,我不知不覺間停留在角落,沉默。
不是沒有努力向前,只是越走越迷茫好像走錯路的時候,
便沒有繼續往前的勇氣,於是……停在那個角落,就是那樣子。

沒有電視劇追看,又沒有足球賽的日子,突然變得好無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