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最佳位置

感謝格羅素的拼勁(其實應該還有球證的"過嚴"),令意大利在補時階段嬴得一個十二碼!
感謝托迪王子,射了一球美妙的十二碼!令我不用再捱半小時看加時!哈哈~~
真的老了……從前的我一點多睡六點起床根本就沒甚麼嘛!
還要加上下班已經小睡了一個多小時了,只是為什麼我今天會累成這個樣?!

今天更是諸事不宜。print失靈(還要不止一部,是所有!Orz)
噪音加劇(八時不到便開工了!再一次Orz)
常開玩笑說不如整個七月全校所有人都放假好了!
而事實上,我這樣的工作時間跟環境,大概跟很多人比起來,已經好多了!
我應該要滿足的!

一個小時,十八封來回的email,一個消息,一段回憶。
知道你找到對的人,衷心的為你感到快樂,為你祝福!
如果那時候我們都勇敢一些,現在的我們又會變得怎麼不一樣?
我們也真的長大了!謝謝你還會想起我,那已經足夠了!
我知道我永遠在你心裡有一個位置,就好像你在我心裡的位置一樣不會變。

晚上,為PR Manager的farewell dinner。四個人,輕鬆的閒聊。
偶有傷感時,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但也實在是不捨!
勿論他們的話他們的讚美是真是假,起碼他們樂意把這些話說出口。
短短幾個月,經理真的教會了我很多,她的認同跟讚許,
對欠自信的我實在非常重要。感謝她和老闆一直的包容和忍耐,
有時候面對他們的讚賞也有點受之有愧。
但願她到了新的崗位能夠有更好的發展,至少我們還算是同事呀!

1 則留言:

moe 說...

totti is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