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有沒有回家?

兩天,同樣的模樣。我和經理對著坐,一桌面散滿文件。
同事們下班時我們是這個樣,他們第二天早上回來我們還是那個樣。
所以,好幾個同事都開玩笑地問我們:你們這兩天到底有沒有回家?
哈~ 我說,我是換了衣服的啦!
終於終於,經過了三天的努力,Draft Donor List總算完成!

頭整天都隱隱作痛,不知是因為近日太累,
還是因為近日office樓上斷斷續續的工程雜音。
到了晚上更是越來越嚴重,結果我還是捱不住,要吃藥了!
平常,頭痛算是頗常出現,我也盡量不吃藥。
今晚……實在受不了。十一時,滾去睡了!

我有在主動努力,雖然被拒絕了,但我明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