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羅生門

從來都知道,要book康文署場地是多麻煩的一回事。
從來也都知道,同一件事負責的人多於一個就是要多麻煩有多麻煩。
也就是這樣,我們上演了一齣《羅生門》。
不能說是誰的錯,又或者不如說所有人都有錯!
只是,請不要看不起人好不好!
我們已經再三說沒有推卸或追究的意思只是想把事情弄好,
卻被另一方的人一直質疑我們到地會不會懂不懂!
拜託!好歹我也曾經做過Producer,雖然Drama跟Music concert有點不一樣,
可是我還是知道要多預訂時間去讓他們作彩排還有之後的Move out,
別以為只有你自己才是最懂的吧!
經理更是最慘的那個因為是她出面去交涉的!
對方那語氣跟態度實在是令人受不了!
上次已經把事情搞垮了這次出了一點問題卻還是在仗勢欺人!
算了,就是有理說不清,重點是事情能解決便好了。

還有,不得不提一下。
今天又做錯了一點事被老闆說了一下,沒有很嚴重啦,
還是感謝經理的安慰,她走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真的,果然是神奇的塔羅牌! Orz

下班回家,在家樓下碰到剛去買菜的媽媽,
就順道去陪她逛一下了。
挽著媽媽的手去逛街市,感覺很好。
小時候最喜歡跟姨婆一起去街市,因為那也是我哄她買東西給我的好時機。
可能只是一包糖果或是一盒果汁,已經樂上半天。
小時候人就是容易滿足。
人大了,複雜了。口裡說知足,但真的做到有多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