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加班的日子

明明今天早上上班的時間跟平日一樣,但奇怪今天好像人特別的多。
排隊等車的人也比平日多很多。七時五十分,我預算兩部小巴後也不輪到我上車,
於是放棄,往的士站去!第二次因為遲到而坐的士。 Orz
(老實說今天遲得有點不值!哼~~)

為著趕明天開會的Meeting Package能在今天送出去,
整個早上就像在打仗一樣,影印,入信封,發現出錯再把錯的文件拿出來,
跟時間競賽要在司機來之前把所有東西都準備好。
平常這些應該早早準備好,這次又是晚了之餘,我又是第一次做,
實在做得不太好,還是不夠小心不夠仔細。
我感覺到,現在的我太依賴經理了。
以後經理走了之後,沒有人看著我,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下午,趕好了Meeting Package,就輪到趕Draft Donor List了。
這本來應該是週末回去加班的,還好經理後來也沒有回去,
要不我一定內疚死了。所以就換來了今天的加班了!
雖然加班到八點半,雖然一直在跑進跑出,
但有檸檬茶喝,有點心吃,可以乘的士回家,還有補假!
這樣的OT乎復何求?
記得曾經看過一篇文章說,準時下班是應該的!
這樣偶爾加班反而能夠成為動力!此話非假!
經過個多禮拜的準時下班後,今天的加班,也覺得沒甚麼了!

怎麼人總是不會換個角度來想一下?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嗨﹐月月~

這陣子真的忙得我天昏地暗﹐今天才有點時間逛逛網站﹐發現原來月月也迷宮去(^__^)。

喔喔喔~握握手﹐歡迎加入賊船行列﹐嘻嘻嘻~英雄所見耶~我也是一開始便被律君的溫柔體貼迷倒了~從此不能自拔﹐呵~看〔宮〕的時候﹐雖然越看越發現信君也有很多可愛之處﹐不過﹐令我感動心疼落淚的﹐始終只有律。我是個連〔大長今〕也無法令我轉向韓劇的那種死忠日劇迷﹐這次〔宮〕著實是個異數﹐呵~Looking forward to 2nd Season哪~

月月的Alvin君很可愛呢~魅力不下於Alfred喔~(自從迷宮後﹐我對Teddy熊寶寶的熱情也在不知不覺昇溫中~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