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暑假

終於危機暫時都平息了,大家都好像鬆一口氣。
所以今天也難得的比較沒那麼忙了,
我終於可以開始寫個多星期前那份會議記錄了。Orz

今天是所有學生們的Last Day,換句話句他們要開始他們的暑假了。
六七月,雖然我們還是要上班,但也算得上是我們的蜜月期,
工作量應該會明顯的減少了,很多同事都紛紛休假來一個小暑假。
我呢?我的暑假又可以實現嗎?
不過,今天難得的準時下班,三時五十分便和同事一起去High School乘校車!
還要到我家門口呢!哈哈~ 太爽了!

不過今天卻沒有在家門口下車,突如其來的心血來潮就想說不如今天去弄頭髮吧!
一個月前應該便要去做的Treatment拖到今天,還好人沒有很多,
比想像中快便搞定了!Can來了找我,她還在苦惱繼續捲還是變回直好,
問過「阿信」的意建好像還沒有結果,她還得再想一下了。
難得她出來了,就拉她去吃飯!兩個人在元神,吃過好激烈的三文魚刺身,
一直在閒聊著。由Final Final Home到楨勳到我們自己的家事工作事,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這種窩心的聊天!Can要加油喔!有些事情真的要慢慢來的!
我一定會支持你!加油~~~

(原來,這篇是這個blog的第一百篇文!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