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吵鬧的朋友

努力習慣準時下班。(哈~快要被打了!)
四時和同事一起跑上High School趕校車,儀態盡失!
(其實本來就沒甚麼!呵~)
四點半便能安坐家中,真的好幸福。

是晚,約了溫小姐林小姐何小姐們跟Madam梁,
有一個在外頭的家,成了我們的新聚腳點!
六個女生的Girls' Talk,當然是少不了大家的交換近況。
大家在問我時,我卻沒甚麼好說,我的生活其實還真的平淡。

誰知,小爽卻問我:你知道今天的飯局是為了甚麼嗎?
原來,是有人有見我在Blog上寫的許許多多奇怪東西,
知道我有事不開心,所以就說要出來讓我說一下。
那一刻,是感動的!我們六個人,每次出來都是各說近況,
關心著大家的情況,知道那個有事,無論開心不開心,
總得關心支持一下!雖然知道關心跟八卦就只差一線,
但我當然知道他們這種絕對是關心!

其實……我那些所謂的「有事」,根本就很微不足道,
我連該要怎麼說也不知道,說穿了就只是自己在想太多鑽牛角尖嘛!
所以其實到最後我還是沒有說甚麼。
不過,我真的真的很開心有他們這幾個朋友!
感謝這幾個永遠在一起吵吵鬧鬧,
可以把傷心難過的事都變成笑話的好朋友!
我會繼續跟大家一起把溫小姐的「雪球」滾下去!哇哈哈~~~

這陣子,我是想開了!突然想起Azura說的一句話:
「朋友這回事也要講緣份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