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神奇的塔羅牌

是晚,街之舊山月一起去了廟街吃蠔仔餅。
從街哥哥手上接過張懸的專輯!真好!
說起剛剛來的途中見到街哥哥的弟cwc,
說著街哥哥竟說cwc想找我有「生意」要談!
然後大家便開始想太多了!
一至五在香港六日在台灣我也很想啦!
也不用太多,每星期太誇張,每個月是最好,
每季度約三四個月一次是不錯!哈哈~~

飯後,拉了大家去陪我玩塔羅占卜。
can的指示非常清楚,全廟街最像蘇永康那個就是了!
哇哈哈~~~ 果然是沒有錯!
雖沒有旁邊另一檔的人潮那麼誇張,但總算是有人等有生意,
似乎也應該不錯吧!

我問的當然還是離不開最多人問的兩個問題:事業和姻緣。
他說的還真的有八成準確!
他會說出我是一個想太多、對感情異常理性的人!
我沒有提及,卻說得出我工作的公司是中型至大型的機構。
八月廿二日後,害羞男(真的會比我少嗎?!)、膽小男、成熟男!
我等著你主動找我喔!哈~~
主動權真的在我手嗎?
我承認我在感情上是異常的理性,但我並不是冷血的呀!
太理性會把人家嚇跑的!努力學習圓融中!

可能有人會奇怪我會相信占卜這些嗎?
其實也只是鬧著玩玩的心態了吧!
像大舊哥哥說,讓自己開心一下,買一個希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