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開始的美好

明明昨晚看到半場時巴西進了兩球就已經很安心的早早去睡,
結果大概是睡的太好今早睡過頭了。到了柴灣已經七點五十分,
錯過了那班校車,唯有乘的士回學校。

還以為七月將會是比較易過的日子,
誰知老闆在她放假前一天留下了長長的一張工作清單給我!
雖說,下禮拜新的development Coordinator來了之後,
我手上很多的工作都可以交給她。
只是她也不會是馬上便能完全接收適應下來吧!
突然又想起那晚占卜塔羅牌的話,果然是神奇的塔羅牌!

是晚同事們去了Happy Hour,算是歡送經理。
因為她也明天開始放假了,之後再回來一星期,
把工作都交給新的同事後她便會轉職Upper Primary了。
今天看到好幾個以前在這部門工作的同事,現在都已經離去或轉職了。
從她們的對話當中,隱約感覺到一點甚麼的。
其實她們都有點刻意小心說話,怕有些話會把我嚇到了。
就算她們不說,我又怎會不知道。
所有事情都在開始的時候非常美好,
日子久了便開始看到真相,缺點一一浮現,
那就且看到時候自己是看開了去接受,還是受不了去反抗了。

謝謝你,還會記得那天!
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我還是很高興。
終有一天我會討回你欠我的!
Really miss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