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換季換心情

感謝can,把楨勳演的一部短劇《霧氣視程距離》的bt傳了給我!哈~
(本來她是說可以直接從她那邊下啦,
但為免把她剛才好起來的腦爺操太嚴重,
所以叫她給我bt的檔我自己下好了!嘻~~)
花了一晚的時間下載,又不小心把router檔掉了!
然後昨晚睡不著,就好好的看啦!
怎麼楨勳總是演著讓人心痛的角色?看著他莫名其妙的默默被揍,好心痛喔!
但看到他的那個笑容!喔!我是死定了!

本來想今天去旺角拿上次跟allenily訂的照片的,
結果……打算換衣服的時候就下雨了。算了,最後還是留在家裡!
心情悶悶的,就收拾一下吧!
就是過了端午節也該是換季的時候了!
花了大半個下午,滿身大汗的,終於搞定。
上班總算多一點衣服可以穿了!
總算是做了一點有意義的事,沒有太浪費掉日子。
又是一邊收拾一邊把電腦裡的所有歌隨機播放,
又聽了一些很久沒有聽的歌……又在想起一些往事……

不小心翻看去年六月的日記,去年的六月是我的大低潮,
難過得要不得了。今年六月,很多事情都已經有所改變了!
但願今年六月,會比去年六月過得更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