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Cafe之新一章

繼續決戰Draft Donor List!
看著一大堆的donation form,不斷在office裡跑來又跑去,
其實還真的累人呀!是日力戰至七時多,總算上半場完!
下半場,就交給別的同事去繼續努力了!

本來小北旗叫我去教會朋友的House Warming,
可是我都一直在加班累得快死就作罷了。
但我最後卻是回了cafe,然後跟Maggie基基倫倫和猩吃了個晚飯。
好像很久沒看到他們了!(上次「萬世歌王」的巧遇不算)
喜歡跟他們一起,胡胡鬧鬧一番的!
說起那個「屎」camp,想起每次爭食,計劃下次北上尋歡!
後悔認識一群酒肉朋友嗎?對呀~ 後悔太遲……認識!哈~

cafe又要步入新一頁了,我們這群人都累了,決定退下來。
加入了兩個「新股東」,他們決定要認認真真的搞餘下半年時間,
我們倒是沒有所謂,也很配合地把一些太私人的物品拿回家了。
所以今晚才會去了cafe。以後,cafe應該不再會是我們hea的地方了,
大概,以後會轉為去Maggie和基基的家吧?哈~
可惜嗎?有一點。
但,我們都已經真的累了撐不下去了,
至此也總算曾經努力過試過開心過!
我想,我最懷念的,除了每一個在cafe跟他們一起的日子,
還有就是六仔了!

說到六仔,想起今天是06年6月6日!(嗯……那有甚麼關係?哈~)
到底是大邪日?還是六六無窮的好日子?
見仁見智吧!不過,一定的是,今天有一個好美的女生生日!
親愛的綺貞老師,遠遠的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金曲獎上會有好成績!(雖然我知道老師其實不算太在乎獎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