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酒不醉人

每到星期五,就要做Report。
從剛開始完全搞不懂,到現在漸漸明白了所有程序用意,
總算是順順利利。但當想到PR經理離開後……總是難免擔心一下!
今天鬼佬經理跟我說,PR經理七月放假後還會回來一下,
我如果真的想放假應該是沒問題的!
加上早前看到聽說Final Final Home會廣邀所有曾出席過的嘉賓!
喔!心動了!

大概陽光普照把心情都照開了!連勇氣都好像多了一點!
一封EMAIL,久久沒勇氣寄出,今天卻出奇地倔強起來。
整個早上GMAIL都有點怪怪的,我卻堅持要把EMAIL送去才安心!
一如往常,數分鐘內便收到回信了。有些說話,那管只是隨便說說,
聽了(看了)還是會覺得窩心和感動!

這個晚上約了CBH的小薯,來到一家小小的日本餐廳!
好久沒有看到Celia跟Alicia!真的好開心!
大家都說我瘦了很多?小主更說我好像又比上次見我更瘦了!
有嗎?有那麼嚴重吧?好像已經比早前胖回了一點點嘛!
他們是太誇張了吧?!
六個人,在小個小小房間裡,邊吃邊說。
以為很「安全」,誰知我們的對話內容都傳到樓下去了!
哈哈~~ 好丟臉喔!

之後轉戰蘭桂坊,聽說有人上次喝了兩杯便瘋狂了!
這次大概是被說的太多,所以倒是很正常。
一群人在酒吧裡大大聲聲地在學潮福話的粗口,
還以不同語氣聲線在練習!笑到不成!
我和小主牽著手走在蘭桂坊,笑著約定說以後想要找伴來玩一定要找對方!
大概是多喝了幾杯,多平常不敢說的話都說開了!
把最近的一些感覺都告訴了小主,她明白我我也很明白她!
我知道我應該要找一個更好的!只是……談何容易?
真的好開心,還可以跟小薯們這樣!

是晚的大笑話應該是:為什麼今年世界杯用的那個足球上貼了那麼多塊衛生巾?!
哇哈哈~~~Alicia的老公真的太可愛了!(說真的,蠻像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