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大愛

阿韋今天受洗,我也應邀去了見證他這個新生。
老實說,對於他的改變我也看到不少。
比起剛認識他的真差很多,就像牧師說的,
他走到了今天這一步,真的證明了神的愛有多偉大!哈哈~~~


跟他們吃過午飯,我沒有跟他們去阿韋的家,
自己一個人沒目的地在旺角街頭呆逛。
本來明明是想要小瘋狂shopping一下,
但逛了很久好像看上了又還是沒心情去買。好奇怪……


終於看了一場Live的英格蘭比賽!
碧咸先生果然沒有令我失望,那一記罰球又是何等的完美!
雖然……我其實清楚,英格蘭如果要爭杯,還差那麼的一點點……


劉冠佑先生,祝你和王行芝小姐新婚快樂!永遠幸福!

沒有留言: